Helia.

“焚烧乌托邦”

[HP乙女] 💞他们的汉服

又名:当你让他们穿上汉服,而他们用古言反撩你。



内含:哈利,德拉科,西奥多,塞德里克,西弗勒斯,卢修斯


别问,问就是刚上完《林黛玉进贾府》,又上头了。


已经在脑子里YY了一整天他们穿汉服撩人的样子


不算文,就一写着自嗨的甜段子





喜欢请给我红心蓝手关注三连吧(*˘︶˘*).。.:*♡(卑微)





不喜左转


食用愉快








[哈利·波特]


少年一袭竹青色长衫,大袖衣口用银线绣出了极淡的流云纹。你本就觉得他一头乌发,生而就该穿了汉服成个温敦尔雅的书生模样。添了手中一柄折扇,除去眼镜的一双翡色眼睛笑意盈盈地看着你:


“姑娘这般目不转睛,想来可是看上我了?”









[德拉科·马尔福]


德拉科身上套着一件赤色的鲤纹汉服,搭了那一头张扬醒目的金发,反倒像极了格兰芬多的配色。而少年偏偏不肯好好穿着衣服,交领有三分之一被敞了开来,露出肌理分明的胸口和惹人浮想联翩的锁骨。


“听闻东方的嫁衣便是这般颜色,”他邪笑着拉你入怀,“如此便当是我娶了你,今后你可就从了我吧。”









[西奥多·诺特]


你想着总该是冷色系适合他的。少年身着玉色*的窄袖衫,腰间束了墨蓝的长带,现出纤长有力的腰肢。下摆处用萤白的丝线绣了大片的鹤纹,恰巧暗合了他孤傲冷淡的性子。一双钴蓝色的眼睛似笑非笑的盯着你,开口便是极沉稳的一把好嗓子:


“你选的总是极好的。”


玉色*:极淡的蓝色。(看过《儒林外史》的应该知道)







[塞德里克·迪戈里]


鹅黄的薄衫披在他身上,领口处用深色的丝线扎了几片纤长的竹叶。这般鲜亮的颜色按理说很难驾驭,可换到他身上却偏偏出奇的赏心悦目。少年的五官深邃,栗色的眼睛带着让人心安的温柔,笑容也格外明朗:


“姑娘的心意,在下已感受到了。”









[西弗勒斯·斯内普]


黑色。是了,又是黑色。但也只有这夜一般深邃沉稳的颜色才配得了他点漆般的黑眸。男人优雅的侧脸浑然如古希腊的雕塑。袖摆的银线蜿蜒向上,缠绕成蝠纹。轮廓分明的嘴唇紧闭着,是与生俱来的禁欲。


“若是你喜欢,”他回身揽住你,“便是日日穿了又有何妨。”








[卢修斯·马尔福]


月白的汉服端端正正地穿在他身上,却仍是叫人绮念杂生。是了,他的这一张俊脸本就是性感的别称。衣料顺着身型的曲线倾泻,露出上面所绣的松纹。不顾你半推半就的挣扎,他反身将你压在了身下。


“原是想做些什么的,”温热的气息呵在你耳畔,“奈何这衣裳甚是难脱,夫人。”





如果有点梗的宝贝们欢迎在评论区里炸我,我敲爱你们的(小声bb)(。’▽’。)♡


最后我是开了个擦边车吗?(问号)


新文在码了在码了,估计再过两天就能问世了

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评论(20)

热度(46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