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ia.

“焚烧乌托邦”

[HP乙女] 🌸他们的恋爱语录

鸽子精阿凉的高产时刻



因为是短打所以内含人物超多:[哈利,德拉科,韦斯莱双子,西奥多,伍德,西弗勒斯,西里斯,卢修斯,莱姆斯,布莱斯,塞德里克]



不算文,就一甜段子



您看着乐呵就行



喜欢请给我红心蓝手关注三连哦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不喜左转



食用愉快








[哈利·波特]


“我是他们的救世主,”

“可在你面前,我只做哈利,哈利·波特。”







[德拉科·马尔福]

“小姐,我向你保证,”

“我一定会让你的名字后冠上马尔福的姓氏。”







[韦斯莱双子]

“哦,请相信我们,可爱的小姐,”

“只有给你的糖果不是韦斯莱的玩笑产品。”








[西奥多·诺特]

“魔药的气息的确迷人而诡谲,”

“可不及你发间十万分之一的馥郁。”






[奥利弗·伍德]

“作为一名出色的运动员,不仅要守得住球门,”

“更要守得住女朋友的心门。”







[西弗勒斯·斯内普]

“你的眼睛是黑色的,”

“可我从里面能看到太阳。”







[西里斯·布莱克]

“你知道我有个教子,叫哈利·波特,”

“我认为是时候给他找个教母了,我的好姑娘。”







[卢修斯·马尔福]

“我对成色好的东西一向很爱惜,”

“不会让你枯萎的,我的玫瑰。”







[莱姆斯·卢平]

“很抱歉在满月的那天不能陪着你了,”

“但我可不想让大灰狼吓到我亲爱的小姑娘。”







[布莱斯·扎比尼]

“你知道我看人的眼光一向苛刻,”

“可为什么偏偏你没有缺点呢。”







[塞德里克·迪戈里]

“亲爱的,我已经见过了很多人,走过了很多路,”

“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

图片是自己做的,抱图记得和我说一声呀~





顺便立个flag:新文(新坑)《蜡像师[西弗勒斯×你]》已经在准备中啦!໒(⊙ᴗ⊙)७✎▤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