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ia.

“焚烧乌托邦”

[HP乙女]💚当你被渣男甩了之后——(1)

你的名字:莫琳·切希尔

内含[哈利,德拉科]



下一篇写[西奥多、伍德和西弗勒斯]

→下篇指路 



不算文,就是一沙雕甜段子




心情不好,码点字乐呵乐呵



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,最近感觉要失去创作动力了呢233



不喜出门左转



食用愉快












[哈利·波特]



你躲在二楼的女盥洗室内小声啜泣。


平日里性情古怪的桃金娘难得地坐在一旁的洗手台上,变了法儿地安慰你:


“好了好了,杰尼·瑞德他就是个渣男,他不配得到你的爱;”


“你一会还有课呢,哭成这样让别人看见了怎么办?”


“别哭了小祖宗,改天我帮你吓唬他行不行?”


你泪眼朦胧的抬起头,眼前戴着厚厚眼镜的女鬼拧着眉毛,模样倒是比你还要纠结。


你哭了许久,这下却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“梅林在上啊小祖宗,你可算不哭了!”要不是幽灵没办法碰到人类,桃金娘此时的表情简直让你怀疑她马上就要扑上来给你一个熊抱。


“谢谢你桃金娘,”你拧开一个生了锈的水龙头洗了洗脸,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“是我小题大做了,你说得对,那就是个渣男。”


“对对对,我明天就去吓唬他帮你出气。”桃金娘赶紧猛点头附议,生怕你哪根神经没搭对又开始哭天抢地。


“谢谢你桃金娘,那我就先去上课了。”你挥挥手跟桃金娘道别,身后却传来了凌乱的脚步声。


“哈利·波特?!”


桃金娘的尖叫声简直要刺穿你的鼓膜。你怔怔地看着眼前神色慌乱的少年,一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“你……你没事吧莫琳?”哈利的胸口剧烈起伏,明显是一路跑过来的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?”


“我听赫敏说的。”


“哦不……别看着我,太丢人了……”,你有些尴尬地捂住了泛红的眼角。


“没关系莫琳,我早知道瑞德是那样的渣男,但我没想到他竟然……”哈利摸了摸头发,脸上泛起一丝可疑的红晕“对不起,我只是想关心你。哦,不是,我是说,呃,我们是朋友不是吗?”


“是的,哈利。”你点点头,脸上不知为什么也诡异地发烫。


“哦,梅林,你们慢慢聊,我先走了。”桃金娘咯咯笑了起来,一头扎进了隔间的水槽里消失了。


水花溅起,声音落下的那一瞬间,你和哈利之间的气氛微妙到了极点。


是的,微妙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还是哈利揉了揉一头黑发,开口打破了沉默:“嘿莫琳,我们还是快去教室上课吧,或许我们可以还坐在一起聊聊。”


“但我记得你的搭档好像是罗恩。”


“哦,他早就抛弃我去找赫敏了。”哈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让开一条路示意你先走。


他说的在情在理,你无论如何也不好推辞。而且,哦,天哪,你必须得承认其实你一直对哈利有着隐隐约约的好感。


而且好像还越来越明显了。


阴暗的盥洗室里,碎裂水管喷射出断断续续的水花,湿冷的空气中却慢慢缠绕上了一丝暧昧的气息。


肩膀轻轻擦过少年的胸口,灼热的温度让你克制不住地想靠在他怀里。


哦,去他的杰尼·瑞德,你觉得当初答应他的告白简直是蠢透了。


下一秒,手腕却被人轻轻扣住,被迫中断了你的胡思乱想。秀美的眸子忽地睁大,你带着一丝讶异的目光,落在了身后脸色微微泛红的哈利身上。


“莫琳,我是你的朋友,对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你感到手腕处传来惊人的热度,呼吸有一瞬间的中断。


“那么,”哈利的手慢慢下移,直至完全握住了你的手指,祖母绿的眸子仿若含着温柔的林风。他的动作是那样小心翼翼,如同对待易碎的珍宝:


“那么,我有幸荣升成你的男朋友吗?”













[德拉科·马尔福]



你甫一走出教室门,就看到了杰尼·瑞恩那张写满嘲讽的脸。


“呦,不得了啊莫琳,又换男朋友了?”他把书包甩在肩上,满是不屑地打量了你身边的德拉科一眼“还造谣说我是渣男?我看你不也是个海王吗。”


“Shut up,瑞恩,德拉科只是我的朋友,你胡说什么?!”你气得涨红了脸。一旁的德拉科却难得地开了口,不可一世的张扬外表下掩藏着对对方的轻蔑:“我真没想到斯莱特林会有你这样的败类存在,瑞恩先生。”


“你说谁是败类?”瑞恩咬牙切齿,一只手已经拔出了魔杖“你倒是和她挺配的,一对狼狈为奸!”


“粉身碎骨——”剧烈的红光精准地劈在地上,离瑞恩的左脚只有不到一英寸。


“德拉科,你不能用……”你惊讶地看着满面冷色的德拉科,试图拦住他,但是被他推到了背后。


“看清楚了,瑞恩,下一次咒语就会落在你身上,”德拉科的魔杖指着对方的额头“如果你再敢在我面前诋毁莫琳的话。”


“莫名其妙,护着她对你有什么好处?!”瑞恩额上已经渗出了冷汗,丢下一句诅咒之后就匆匆往远处跑去。


“他想找你麻烦。”良久之后,德拉科说。


“我知道。”你苦笑了一下。你以前只是觉得杰尼·瑞恩生性风流爱开玩笑,没想到对方竟然是这样一个无赖。


这算什么,遇人不淑吗。


“我记得当初劝过你不要答应他。”德拉科的语气晦暗不明。


“很明显我没听你的。所以只能自食恶果咯。”


“他是个不负责任的人,不可能给你依靠,”德拉科难得地有点失态,语气尖锐起来“现在又来找你的麻烦,简直像个人渣。”


“我想你是对的。”你蔫蔫地答了一句,拽了拽对方的衣袖示意他往休息室的方向走。但对方却稳稳地立在那儿,一动也不动。


“德拉科?”你转到他面前,抬起手在他脸前挥了挥,却发现对方正十分认真地凝视着你。


“你……”你脸上蓦地染上了红晕,粉面含嗔,分外娇俏可人:“你看着我做什么?傻了?”


“确实有一点儿,”冒出没头没脑的一句话,德拉科突然伸手扶住了你的肩头,将你们之间的距离直接缩短了一半,暧昧的气息让你的脑袋有些晕晕沉沉:


“我确实傻了,竟然拱手把你让给别人欺负。”


“德拉科你……”


“我喜欢你,莫琳,”少年温热的唇瓣近在咫尺,略沉的声音在你心底响起:


“所以让我成为你的依靠,好吗?”












嗨,我果然还是喜欢无脑甜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9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